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阜城县来海葡萄种植农民合作社

2020-07-24 18:1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衡水市阜城县来海葡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12月,坐落于阜城县东伊村绿色基地,占地100.35亩,大棚种植,产量150吨,是一家坚持以国家绿色食品标准种植葡萄的专业合作社。

阜城县来海葡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拥有国家颁发的绿色食品证书,产品证书编号:LB-18-19120312534A。注册商标为:寇老头。"让人人都吃上放心的绿色食品"。

是阜城县来海葡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的宗旨和不懈追求的目标,并为此终生努力奋斗!

【产品介绍】


葡萄品种紫甜无核(A17),选自昌黎县李绍星葡萄育种研究所。

果实着色好,果粒大,无核,果肉硬甜外观美,不裂果,晚熟,耐贮藏,抗病性与适应性强,采用大棚种植为成为绿色食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郭珠)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513187718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