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

探索未来边界| HBU-UCLan2020届广告学专业线上毕业作品展

2020-07-23 15:4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6级广告学专业共有38位毕业生。目前已有十几位同学收到包括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名校的研究生offer,还有同学将前往山东大学等国内优秀学府就读研究生。

设计主题:《探索未来边界》

奥美之所以是奥美,不仅在于它创造了大量经典广告作品,也在于它向世人展示了广告的多种可能性。本系列作品以“探索未来边界”为主题,挣脱固有广告作业流程的束缚,不受限于媒介、技术、空间、形式的应用和选择;打破传统广告的范畴,将消费者洞察、创新、美学、生活哲学、设计、科技、艺术、娱乐、游戏、时尚、产品、传播、新闻、故事进行融合,在商业、社会、文化等多重维度上思考如何使品牌和产品与受众产生最完美的沟通。在对未来广告行业发展趋势的不断探索中,利用设计思维反思当代广告的价值和意义。

优秀学生作品展示

《地球药丸》

The Pills to Heal

作者|刘鹏飞

作品介绍|可持续发展的概念被提出了40年,可环境问题还是非常严重。新冠病毒的全球肆虐,让我们不禁开始反思广告创意对于社会的意义。我们为非政府组织Connect4Climate设计了一款装置作品“地球胶囊机”,希望唤起在消费社会中民众对于人与自然关系的重新思考。以设计为媒介,让有意义的事情变得更加有趣,切实的为改善环境问题作出贡献是这件作品的最终目的。

《来找三角形吧!》

Collect the Triangles


作者|张天宇、邵胜昔、王涵

作品介绍|这是一个给多力多滋玉米片拍摄的网络视频广告。视频的目的是宣传多力多滋发起的寻找三角形活动。我们选择了夸张的手法来表现广告的主旨。大致剧情是主人公发现人们都在疯狂的寻找三角形,好奇心驱使他一探究竟,最后他发现了太空中漂浮的巨大多力多滋。从而引出活动。最终广告以定格动画的形式展现,视频中的幽默感和悬念设置可以吸引观众持续看完这条广告,并拿起手机扫码参加活动。

《闲鱼,让鱼游起来》

Let the Fish to Swim Again

作者|刘鹏飞、李帅、施杉

作品介绍|海洋垃圾污染俨然成为了一个全球性的环境问题。而据调查,80%以上的海洋垃圾来自于陆地垃圾。我们选取了中国最大的二手生活闲置物交易平台的闲鱼来缓解这一现状。作品通过对于品牌,社会,海洋,受众四方的共同利益点的寻找和判定,希望借助交互装置突破传统社会企业责任和公益广告的边界,探索未来我国社会创意的可能性。

《乐高态度》

Show your Lego attitude

作者|朱美润、李梦圆、张婕、刘雪岩、邓仿原

作品介绍|乐高品牌一直关注13-18岁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而我们关注到了校园暴力这一全球性问题。调研数据显示,全世界约有32%的学生在学校受到同学霸凌,对受害者的身心健康有很大影响。而校园暴力中不仅仅只有施暴者和受害者这两个角色,旁观者的存在可以提供一个关键的社会约束,激发或制止暴力。因此,我们为乐高设计的广告活动重点关注到了校园暴力中旁观者这一角色,鼓励他们用乐高语言为校园暴力发声,显示出他们的“乐高态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