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

2020-07-22 17:1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大学介绍

河北大学是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也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

学校始建于1921年,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定市,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34亿元。设有一级学科博士点1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6个,95个本科专业,是全国学科门类设置最齐全的高校之一。

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等各类在籍学生约42000人,现有教职员工3347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达到57%;拥有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万人计划”、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等国家级优秀人才67人次,燕赵学者、省管优秀专家等省部级以上高层次人才330人次。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先后与世界上100多所高校建立起合作交流关系,设有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

学院介绍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是由河北大学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创办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学院,是河北大学的二级学院。

学院于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2014年开始招生,是河北省第一所本一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学院办学层次为本科学历教育,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提前批录取,学制4年。目前设有广播电视学(Media Production and Technology)、广告学(Advertising)、戏剧影视文学(Film and Media and Film Production)、视觉传达设计(Graphic Design)、环境设计(Interior Design)和动画(Animation)等6个本科专业,每年招生计划为200人,在校生规模为800人。学院采用4+0培养模式,全英文授课,小班教学。

学院新生入学后予以双注册,同时取得河北大学学籍和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学籍,获得与双方学校单独培养学生的相同待遇。学生完成学院培养计划并满足毕业要求,可获得河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满足河北大学和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学位授予要求,可获得河北大学及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相关专业的双学士学位证书。

学生本科毕业后,申请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攻读研究生,免雅思成绩。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欢迎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电话:0312 507 3398(3399)

网址:uclan.hbu.edu.cn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通讯员王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