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张家口市盛源薯业有限公司

2020-07-20 16: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企业介绍】

张家口市盛源薯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脱毒马铃薯以及特色马铃薯的培育、生产及销售,是张家口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坝上马铃薯产业协会会长单位。

盛源薯业拥有组培室1200㎡,微型薯繁育大棚40亩,种薯繁育基地10000亩,绿色马铃薯生产基地1000亩,有机马铃薯生产基地500亩,并且对1000亩绿色马铃薯生产基地完成了追溯体系建设;年产马铃薯脱毒瓶苗20万瓶,微型薯1000万粒,马铃薯种薯20000吨,绿色马铃薯3000吨,有机马铃薯1000吨。

盛源薯业主要产品有冀张薯系列、中薯系列、丽薯6号、夏波蒂、费乌瑞它等,公司所生产的脱毒瓶苗、微型薯、原原种、原种质量全部按照规范要求进行生产和检测,保证产品符合质量标准。尤其我公司生产的冀张薯12,产量高、薯型好、适应性强、品质有保障,是广大种植户信赖的放心种薯。

盛源薯业扎根张北、心系张北,以保障马铃薯质量安全为宗旨,以严格的生产标准要求自己,注册“薯蛋蛋”商标,有500亩马铃薯基地通过有机产品认证,1000亩马铃薯基地通过农业部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基地的创建验收,并通过全国青少年安全食品基地认证。

将电商平台与马铃薯产业发展融合,创建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等,致力于打造国内特色的马铃薯产业平台,年均解决300余人就业,带动农户10000余户,促进了坝上马铃薯产业的发展。

【产品介绍】



张北“薯蛋蛋”马铃薯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产品,分别通过绿色食品和有机产品认证。

薯形规则、颜色光亮、入口沙绵、薯香味浓;营养均衡,亦蔬亦粮,含有淀粉、蛋白质、磷铁及多种维生素,和中养胃、健脾利湿,降糖降脂,是“被埋没”的宝物。(通讯员 宋嘉太)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803134455


责任编辑:张淑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