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河北攀宝沸石生态农业种植有限公司

2020-07-20 16:2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河北攀宝沸石生态农业种植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金300万元,是一家集果蔬种植、订单、收购、冷藏保鲜、冷链运输、销售及配送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拥有保鲜冷库1200平米、生产办公综合楼1座、节能日光温室和钢架大棚75栋、冷藏车等相关设备设施。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张家口赤城县独石口镇海拔1250米的高山区上,这里是国家级贫困县无工业污染、生态环境好,病虫害少等特点,给绿色有机食品生产创造了天然条件。             

               

果蔬种植肥料来源主要以农作物秸秆和当地羊粪加沸石经过高温发酵做成有机肥。结合防虫网、杀虫灯、粘虫板和闭棚高温杀菌杀虫等物理防治,做到农作物全周期不打农药或少打农药。对食品安全健康起到很大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生产的西红柿和甜玉米连续四年未使用过农药。而且产量和品质都很好,力争所有农产品全周期不打或少打农药,为迎接2022年冬奥会做准备。

公司2010年被评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立康园”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2015年被评为省级科技型企业,2016公司生产的“立康园”牌松花菜和番茄通过绿色食品认证,2017年被评为市级攀宝沸石现代农业园区,2018年认定为精准扶贫农业产业园区等称号。公司2019年215.7亩15个蔬菜品种(大白菜、花椰菜、番茄、萝卜、小白菜、西兰花、甘蓝、豆角、葫芦瓜、苦瓜、南瓜、黄瓜、彩椒、马铃薯、鲜玉米)获得有机认证。

【产品介绍】

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海拔1250米的冰山梁水质带上(北京饮用水水源地),全年平均气温只有1.8℃,无霜期110天左右。

这里是国家级贫困县,无工业污染生态环境优良,病虫害少等特点,给绿色有机食品生产创造了天然条件。种植土地经过多年沸石土壤改良技术改良,实现土壤的生态平衡,通过食物链保障人类生命健康。

公司对基地215.7亩土地及15个蔬菜品种做了有机认证。蔬果种植肥料以农作物秸秆和当地羊粪经过高温发酵做成有机肥来施肥。

结合防虫网、杀虫灯、粘虫板和闭棚高温杀菌杀虫等综合防治,做到农作物全周期不打农药或少打农药,在同行业有重大技术突破。对食品安全、食用健康起到很大作用。

基地生产的西红柿和甜玉米产品自2016年起连续五年未使用过农药,而且产量和品质都很好,公司力争对所有农产品全周期不打农药,为供应首都北京及2022年冬奥会优质有机蔬菜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宋嘉太)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663233355

固定电话:0313-644518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