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石家庄华牧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2020-07-20 16:3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石家庄华牧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石家庄华牧集团公司,创建于1984年,2004年3月改制为石家庄华牧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华牧公司是河北省委、省政府、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多年来重点扶持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以蛋鸡良种繁育、绿色鸡蛋、饲料为主营业务。公司产业链条完整,企业实力雄厚。

禽蛋事业部为核心企业之一。主打产品“华牧绿色安全蛋”于2006年首批通过国家农业部绿色产品认证并连续多年获河北省名牌产品认证。基于国家星火计划“华牧安全蛋生产配套技术的中试与示范”项目的课题成果,公司实行统一供应苗鸡、统一供应饲料、统一生产标准、统一品牌销售,实现了严格的标准化生产,并建立起了一套严格的从基地到餐桌的生产管理和质量追溯体系,为蛋鸡标准化、规模化养殖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多年来公司与石家庄北国,家乐福保龙仓等多家超市签订供货合同,并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及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供货关系。

如今华牧安全蛋以良好的品质和口碑成为全石家庄市民推荐的优秀品牌。

【产品介绍】

华牧绿色安全蛋系列产品,以安全、营养为切入点,其蛋形匀称、色泽新鲜纯正、蛋壳光滑;蛋黄为桔黄色、蛋清粘稠。

煮熟口感劲道、入口醇香、无腥味;烹调色泽鲜美、香味四溢。(通讯员 牛旭达)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930105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