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唐山久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0-07-20 11:3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企业介绍】

唐山久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6日,注册资金10000万元,占地124亩,是一家集水稻育秧,水稻种植,粮食仓储物流,大米加工,米果深加工,销售、农业休闲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大米年加工能力7万吨,水稻标准存储库存储容量10万吨,拥有水稻种植基地8000亩,水稻订单5万亩,年销售大米7万吨。

公司拥有“柏各庄”大米、“稻蟹畦园”、“李八廒”“兴妃”等品牌,2019年被河北省政府评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绿色食品认证、大米有机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柏各庄”著名品牌、“柏各庄大米”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公司大米深加工生产线为该领域内最先进技术。主要设备包括集成国内先进加工设备,嵌入式智能控制设备。

公司致力于构建全产业链管控体系,向上游延伸产业链,把水稻种植基地建设作为确保大米加工品质和保持核心竞争力的基础,充分整合公司现有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市场优势、品牌优势、科技优势等条件,着力拓展农业多功能性,按照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配置发展要素,确定了“共谋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企业发展战略,坚持以农产品加工业为主导,以生产营养健康产品为目标,以产业融合为主线,建立符合新时代要求和经济发展规律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

【产品介绍】

柏各庄大米颗粒饱满、质地坚硬、色泽清白、晶莹剔透,煮熟后,米质油亮光泽、香甜松软、富有糯性、口味俱佳;富含有机质的盐碱地土壤,天然的滦河水灌溉,170多天的生长期,每一粒米都吸足了天地养分;采用稻蟹立体种养模式,保证大米绿色安全。(通讯员 项爱丽)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8132261100

固定电话:0315-8750055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