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唐山弘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0-07-20 11:2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唐山弘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唐山弘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有机农业园成立于2015年,现有员工65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农业技术人员12名,拥有农业种植基地1150亩,注册资本1500万元。

园区位于滦南县城西南,距城区6公里、唐港高速公路滦南出口左转3公里处,东南距京唐港40公里,东北距秦皇岛市120公里,西南距曹妃甸港50公里、距天津市170公里,西北距唐山市44公里、距北京市230公里,交通便利,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

【产品介绍】


公司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和设施果树、设施蔬菜、蟹田稻米、畜禽水产养殖等示范试验工作。

通过有机产品的开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放心的食品,其中园区内的草莓、油柿子已经通过绿色食品认证。

同时,公司将种植基地打造成集休闲、旅游、观光、体验和现代农业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生产园区。(通讯员 项爱丽)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5075501985

固定电话:0315-450068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