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滦县乐农植专业合作社

2020-07-20 11:2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企业介绍】

滦县乐农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1月,现有社员119人,员工7人,主要从事大田作物与经济作物配套种植、农机服务、货运服务,农产品主要有滦县东路花生、荷兰十五马铃薯、唐山生姜等。

生姜获得绿色食品认证。

自成立至今,一直把合作社当做一个“点”,认真打磨,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组建运营管理团队,规范发展,调种植结构,勇于创新,现已确定合作社三百亩的种植基地以绿色生姜和马铃薯种植、加工、仓储、运输、销售为主,以农机服务、货运服务、农资服务、农技服务为辅的经营模式。

可以带动指导周边五千亩种植规模,大大改变当地效益低的花生、玉米单一种植模式,这个点还要做一面旗帜,引领更多的人返乡创业,吸引更多的资本下乡,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将联合发展当做一条“线”,本着:独立经营、合理分工、要素融通、稳定合作、联合发展、产业增值的经营宗旨,将其做优做强;将带动当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一扇“面”,使其当地农民更富,农村更美,农业更强。

【产品介绍】

生姜是姜科,喜欢温暖、湿润的气候,耐寒和抗旱能力较弱,植株只能无霜期生长,生长最适宜温度是 25-28℃,温度低于20℃则发芽缓慢,遇霜植株会凋谢。

生姜是家庭常用调味品,同时又是一种常用中药,有解表散寒,温中止呕,化痰止咳,解毒之功效。(通讯员 项爱丽)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930559921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