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乐亭丞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0-07-20 10:5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乐亭丞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一家集农业科技新品种引进、推广、农业新技术展示、技术咨询服务、绿色精品果蔬种植、农艺体验、观光采摘、科普教育、温泉游泳、康养中心、生态餐饮、休闲垂钓、农家乐服务、会议服务、观赏动物养殖等为一体的综合现代农业产业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李晓泊。座落于河北省乐亭县三丁庄村。

公司先后获得了“全国农村科普示范基地”“河北省观光采摘果园”“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级院士工作站”“标准化创新突出单位”“河北知名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企业”“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等50多面荣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和谐 低碳 绿色 健康”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品牌化建设,成功注册了“颐天源”牌产品商标,已有大樱桃、茄子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并成功打入了高端市场。

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按照“一园多区域”的产业布局,充分发挥乐亭县的地源优势、交通优势、三色旅游资源优势,打造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大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建设美丽乐亭、美丽河北作出贡献。

【产品介绍】

公司以种植、引进、示范大樱桃为主,主要有美早、红灯、拉宾斯、艳阳、早大果等,具有矮化、早果、丰产、抗病等优点。

另外种植的精品果蔬有黄油桃、葡萄、梨、大小西红柿、水果黄瓜、芜菁、京香蕉西葫芦等50多种。(通讯员 项爱丽)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5102558818

企业网址:www.ltcqxdny.com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