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卢龙县清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2020-07-18 17:4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卢龙县清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秦皇岛市小尾寒羊种禽场。2014年通过河北省畜产品无公害产地认证,秦皇岛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6年被认定部级示范场。

公司致力羊的无公害养殖,红薯绿色种植,种养结合,种植面积逐年增加,2018年千亩甘薯种植,率先引进甘薯滴灌覆膜技术,农业部千亩甘薯示范基地,河北省农科院,市甘薯实验站试验基地,并与东北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分校开展技术推广与合作,红薯2019年取得绿色食品认证。

红薯畅销安徽,山东临沂、夏津、济南,河北保定、廊坊、唐山、秦皇岛,辽宁葫芦岛,哈尔滨,浙江嘉兴,并与全国人大、福建商会建立长期合作,2019年,又顺利推进中直机关,引起市县政府高度重视。

市食品协会,市旅游协会拟全力推进,打造卢龙红薯品牌。新华社,人民日报都曾多次报道。

【产品介绍】

全年不断货,红薯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有"长寿食品"之誉。 烟薯25最大的特点就是糖心,烤着吃特别香甜、流蜜。表皮是紫红色,薯肉是橙黄偏橘色的,颜色比较鲜艳,烤好的烟薯吃起来口感很黏糯,味道香甜。

哈密薯适合蒸煮、烤 ,果肉呈白干瓤,口感香甜糯。红薯干精选窖藏红薯,纯手工制作,大棚晾晒,自然风干,无任何添加剂,老少皆宜。(通讯员 张强)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780581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