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五十五中学举行2020届九年级毕业生典礼

2020-07-18 16: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上午九时许,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九年级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全体领导及初三老师为毕业生举办了隆重而热烈的欢送仪式。

“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九年级同学的一曲《岁月神偷》,把同学们带回初中三年的美好回忆。相聚情依依,离别情更长,难忘三年苦读,面对中考,重温曾经的誓言:“争分夺秒,百炼成钢;全力以赴,铸我辉煌。”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学区总校长刘本强的话语重心长,他期待同学们在将来的人生路上时时鞭策自己,做一个自信、坚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三年的校园生活磨练了我们搏击长空的翅膀,五十五中学培养出来的优秀学子将载入学校史册。教育副校长刘伟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刘本强校长为他们颁奖并颁发毕业证书。

三年的校园生活,我们的老师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倾注了最真挚的感情。如今,要踏上新的征程,即将告别母校,感谢师长恩,珍藏母校情,2020届毕业生为母校献礼!

即将离别,学生和老师有千言万语想要互诉衷肠。“老师,谢谢您从来没有把我放弃。”“孩子,不管走到哪里,老师永远和你们在一起。”老师和孩子们的真情厚意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最后年级主任焦红霞老师亲自书写大字,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 ,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最后,全体初三老师用一曲《真心英雄》为初三学子的中考呐喊助威。(通讯员信巧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