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隆化县尚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2020-07-18 15:1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承德隆化县尚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位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承德市隆化县,这里土壤肥沃、水质优良、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水稻生产周期长,所以生产的大米清白晶莹、气味清香悠长、口感上乘宜人。

尚亚绿色大米使用生物有机肥,没有使用化肥、农药、除草剂和其他合成肥料,大米成饭后清香略甜、香糯爽口。

【产品介绍】

尚亚稻花香富硒大米,传统生态种植,采用五优稻四号一级原种栽培种植,是中国首次认定的国内“十佳品种”之一。种植基地在滦河流域隆化境内,环境自然清新,土壤肥沃,水质优良。生长期光照平均15-16小时,昼夜温差大,生产的大米清白晶莹,气味清香。

万亩基地采用传统生态方法种植,施有机肥,杜绝使用化肥、除草剂及化学农药,严格按有机标准种植。尚亚稻花香大米硒含量220微克/公斤以上,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消除体内垃圾、延缓衰老的功效。成饭油光透亮,浓香略甜,香糯爽口。(通讯员 王玉斌)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722360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