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承德乐野食品有限公司

2020-07-18 15:1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承德乐野食品有限公司,地处风景秀丽、中外驰名的旅游、避暑胜地河北省承德市,座落于全国最大的野生杏仁出产基地平泉市七沟经济开发区,融汇辽、蒙、冀三省交界,坐看燕山余脉、辽河源头,是举世闻名的红山文化的发源地。毗邻京沈公路101国道,东邻辽宁省,北接内蒙古自治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农、林资源丰富,水质优良,能源充足,生态环境极佳,具有产业化经营发展得天独厚的人文和地理条件。

乐野公司始建于1992年,前身为集体企业,2001年经资产重组改制为民营有限责任公司。乐野品牌一直沿用至今。企业总占地面积103亩,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和林业产业化双项重点龙头企业、河北省扶贫重点龙头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

乐野公司以中国科学院、河北农业大学等先进科研单位为技术依托,以野生杏仁为主料,专注于杏仁等农副产品的精深加工领域。拥有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独立的食品饮料实验室、检验室,具备一定的自主研发能力。我公司结合自身多年饮料生产经验,选用国内外同行业先进设备量身定制,本着“节能、环保、程序化、自动化、标准化”原则配置生产线和检验仪器,为稳定提高产品质量打好坚实硬件基础。

【产品介绍】

乐野公司主要生产多种绿色植物蛋白液、固态饮料和果汁饮料等,其中液态植物蛋白饮料主要有“乐”系列杏仁露等;果汁饮料主要有野生山枣汁、野生山桃汁和野生山梨汁等;固态饮料主要产品为纯天然微胶囊化野生杏仁粉和菌粉等。

所生产的产品全部通过国家农业部绿色食品标准认证及国家质检总局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认证,属国家行政保护范畴。

目前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通讯员 王玉斌)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阳

销售电话:1391038999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