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春润蓬生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

2020-07-18 09:2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企业介绍】

衡水阜城县春润蓬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于2013年4月在阜城县工商管理局登记注册,县有独立法人资格。

主要经营有机瓜果、蔬菜、粮食的种植,节水工程,高标准农田建设,推广小麦,玉米水肥一体化微喷工程,温室大棚的滴灌工程,引进新品种,推广种植新方法,新农村建设改造,实现生态、环保、有机的产品供应市场,以其成员为主要服务对象,提供平价农业生产资料的统一购买,农产品的销售以及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服务。

经过多年的运行,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我们网站访问量越来越多。我们的农产品已打入北国超市,受到市场好评。并注册了自己的商标“春普瑞”。种植的西甜瓜、西红柿、南瓜都已被认定为“绿色产品”。并和省农科院达成合作伙伴,由农业专家驻守指导种植。在全体社员共同努力下,我社先后被评为“省级示范合作社”,“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衡水市级现代化园区”、“市扶贫龙头企业”。

春润蓬生合作社在自己发展的同时,还定期组织农民种植技术交流会,并聘请农业专家来给广大农民进行手把手教学。大大的提高了农民科学种植水平。带领农民增产增收。

【产品介绍】

春润蓬生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主要种植西甜瓜。

作为省农科院研发基地,培育了很多新品种:甜霸、黑王子、西州蜜25号等适宜北方种植的高质量瓜果。我社种植的西瓜皮薄、肉厚、瓜圆、个重、甜度高;西州蜜果肉质厚,甜度高,香甜清脆,水分足,皮薄,甜度和脆度高于一般的蜜瓜。(通讯员 郭珠)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803391234

公司网址:www.crpshzs.com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