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安平县元龙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

2020-07-18 09:2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安平县元龙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1月,合作社位于安平县辛店村,注册资金500万,入社人员现以发展为126户,种植面积3000多亩,年产量为6000吨左右,年产值为7800万元。目前合作社已形成产业化经营模式,集种植、储藏、加工、销售为一体。合作社主要种植:白山药、麻山药、胡萝卜。

合作社始终坚持以可持续发展为前提,以国家政策为指导,以诚信为保证,以科学技术为第一生产力,坚持“市场开发、资本运营、资源组合、品牌拓展”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了绿色白山药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目前已建立三百亩以上白山药示范基地10个,2000吨冷库四个,白山药电子商务平台1个,注册了“圆隆”商标。

合作社坚持以生产纯绿色食品为根本,并于2011年10月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荣誉证书,是河北省同行业中唯一一家取得国家绿色食品证书的合作社。

合作社在白山药的种植生产过程中,实施八个统一模式:统一生产计划、统一农资供应、统一技术标准、统一产品认证、统一指导服务、统一加工销售、统一编码标注、统一质量追溯。实现了“绿色种植基地+合作社+商超”的产销联结的农业循环经济模式,成为白山药行业中的领导者。

【产品介绍】

安平白山药块茎圆柱形,直径5厘米左右,表皮光洁色淡,有紫红斑,皮薄,根毛细而稀少;切开后乳白色粘液多,薯肉色泽洁白,肉质细腻无纤维,易熟,熟后性绵,质地绵而不柴,香气浓郁。(通讯员 郭珠)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831870235

固定电话:0318-771618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