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河北绿海康信多品种食盐有限公司

2020-07-17 16:4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企业介绍】

公司坐落于渤海之滨、全国海盐生产基地之一的河北省黄骅市,辐射京津冀,毗邻晋鲁豫,荣乌高速、津汕高速环绕周边。黄骅港是我国主要能源输出港之一,我公司距离黄骅港35公里,在京津冀一体化大趋势下,便捷的运输条件能够快速打通国内外销售渠道。

公司占地面积4万余平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河北绿海是经工信部认定的多品种食盐定点生产企业(证书编号DZ--029),拥有食盐批发销售权,可在全国范围内销售食盐产品(许可证号:食盐批字冀第031号)。

2020年6月份全省率先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SC10313098300010)

公司拥有优秀精干的管理团队和技术熟练的员工队伍,采用国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生产工艺,年生产能力20万吨。

公司产品定位为绿色、健康、天然的高中端食盐产品,其中“芦盐牌”系列产品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分别荣获第十七届/第十八届/第十九届/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公司秉承“传承千年盐业,打造健康芦盐”的理念,严细管理、严把质量、确保安全、保障民生。

【产品介绍】

“芦盐”的生产,据史料记载始于西周初期,已有近三千年历史。至今仍沿袭古法,引海水入滩,经寒来暑往、日晒风干自然结晶而成。本产品选用优质“芦盐”为原料。物理抗结,无任何添加剂,采用物理抗结技术精心加工制作而成,无任何抗结剂,颗粒均匀、纯净,色泽晶亮。

产品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荣获第十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产品纯正天然,无污染,利于人体吸收,有益健康。

海盐味道咸香鲜美,含有多种天然微量元素,保留了海水的自然风味和营养成分。海盐中均衡含有多种矿物质,重金属含量低,入味均匀,口感咸美,能够保持食品的原汁原味,不易腐烂,色泽鲜亮。是烹饪、食品加工、腌制的上乘佳品。(通讯员 高建勇)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13722700999

公司网址:www.cnlhkx.com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