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红绳系情,祝福考生

2020-07-17 15: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一中实验学校的初三学子即将迎来中考的战场。7月16日下午,初三年级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中考礼物——一条条编织好的红手绳。

根根红绳,代表着最真挚的祝愿:一祝学生绳锯木断,水滴石穿;二祝学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三祝学生约之于礼、博学于文;四祝学生孜孜以学、进取思辨;五祝学生学有所成、中考大捷!班主任和任课老师走进教室,亲自将红绳系在学生的手腕上,根根红绳,将初三全体师生紧紧拧成一股劲,冲刺中考!

学生们簇拥着老师,期待着老师能给自己最真诚的祝福。他们经历了寒假延期、线上学习、中考延迟等种种挑战,但在一中的学习生活让他们学会了团结、守纪、奉献,这不仅会化为他们笔下有力的答卷,更成为难忘的中考记忆、时代底色,最终将化为书写青年华章的精神力量。

红绳带来的不仅仅是老师的心意,更是老师的鼓励。这是幸运的红绳,是胜利的壮行!一中实验学校初三的学子们,祝愿即将离开母校的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有强度、韧度、风度、深度、广度,以岁月为笔、以山河为卷,书写自己的青春考卷。(通讯员游莉霞 杨雨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