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承德桦维食品有限公司

2020-07-17 16:2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企业介绍】

2012年9月18日,桦维企业正式成立于河北兴隆蓝旗营镇佟家沟果品食品产业园区,本着“嘉慧地方”的创业精神,员工30人,资本额3000万元,为日后的食品王国奠定基础。桦维企业在京津冀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产品主要有饮料和果脯。

企业占地1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产业固定投资8000多万元。扎实推进产业,有力解决群众就业稳定增收。随之时间企业也逐渐发展壮大,2014年被承德市政府评为“承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5年度荣获镇域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2016年被河北省政府评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同年被承德市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授予“承德市扶贫龙头企业”,桦维金山楂和绿安梨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该产品符合绿色食品A级标准,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2018年被兴隆县政府授予“兴隆县扶贫企业”同年企业生产“桦维”杏仁露产品评为“河北省优质产品”。2019年被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授予“承德市先进集体”称号。

公司始终秉承“依托当地资源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放心产品”的经营理念来发展企业。

【产品介绍】

桦维山楂汁饮料以山楂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山楂又称红果,山里红,洞脂果等,是传统的常用的中药之一,也是人们熟悉的消食消胃食品。它是蔷薇科落叶灌木山楂的成熟果实,性微温,味甘酸,人脾、胃、肝经,为消食积散瘀滞的传。

山楂含多种有机酸,口服后增强胃液酸度,提高胃蛋白酶活性,促进蛋白质的消化;山楂味酸,刺激胃黏膜促进胃液分泌;山楂中含脂肪酶,能促进脂肪的消化;山楂含有维生素C等成分,口服可增进食欲;山楂对胃肠运动功能具有调节作用,对痉挛状态的胃肠平滑肌有抑制作用,对松弛状态的平滑肌有兴奋作用。

酸梨学名安梨,分布河北一带东北,果实约200克,扁圆形,成熟时比较酸,有点淡淡的甜,耐储存,以前多为冬季在水果比较稀少时吃,经过几个月的储存,果实变软,酸味降低,口感变好,但颜色较差好像变烂,因此北京天津等地也称烂酸梨。酸梨本身酸度就比较高,因此在农村直接用来作错,称酸梨醋,酸梨醋酸度较低,有甜味,拌凉菜很好吃。梨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粗纤维、钙、磷、铁等矿物质,多种维生素等。

桦维安梨汁饮料原料就取自兴隆县当地的大帽峪安梨,纯天然,绿色无污染,以其独特的口感,丰富的营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通讯员 王玉斌)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0314-5625999

公司网址:www.chengdehuawei.com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