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万里 绿食有你>>

澳新四海啤酒有限公司

2020-07-17 11:5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企业介绍】

澳新四海啤酒有限公司位于中外驰名的避暑圣地---承德市,厂址为河北省承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公司于2004年投入运营,主要生产四海系列啤酒。

设备配置上,糖化车间能力为20万吨/年,发酵车间能力为10万吨/年,灌装生产线的能力为20万吨/年。糖化和发酵车间及灌装车间分别引进德国和法国设备和技术,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生产工艺与国际接轨,完全符合优质啤酒的生产条件。

由于公司全自动的设备,先进的控制技术,现在部分工作采取社会化。公司采取定编定岗的形式,减员增效,现有职工1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40人。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加大科技投入和技术创新,调整和优化产品结构,强化科学管理,提高企业效益,突出抓好资本运营,拓宽融资渠道,使企业上规模,上水平,在抓好产品经营的同时,根据市场需求,着重抓好产品结构和产品质量,用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同时采取各种营销策略,大力宣传企业形象,使啤酒公司的生产和经营一年一个台阶。

公司将凭借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充分利用起点高、生产设备和技术先进的特点,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及食品安全管理,立足于承德市场,进一步占领东北、北京和南方市场,并逐步向国际市场发展。

【产品介绍】



公司现主要生产四海系列啤酒,现有啤酒产品主要有8°P 清爽、9 °P特酿原浆、10°P 四海啤酒、11°P 四海啤酒、12°P四海啤酒、11度小麦白啤、10度精酿小麦白啤等等10余个品种。

其中,10°P 四海啤酒、11°P 四海啤酒获得绿色食品认证。在技术上,啤酒酵母采用四海酵母和德国酵母,用严格的扩培方式进行扩大培养,并用独特的发酵工艺酿造而成,生产的产品除了具有一般高档酒所特有的泡沫丰富持久,色泽清亮透明,酒花香气纯正清爽的特点外,还有优良的啤酒酵母及独特的酿造工艺,赋予啤酒特有的香气和欧洲风味。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通讯员王玉斌)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0314-2122938

传真:0314-21223178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