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中:中考生最后一次班会感人至深

2020-07-16 19:02:50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00后”少年的第一次大考即将来临,7月15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初三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为即将中考的学生准备了一节感人至深的最后的班会。

初中最后一次点名。

初中最后一次班会

7月15日上午,在该校初三二班的教室里,班主任田华老师点名并为每一位同学发放准考证。随后,学生们一一走上讲台向老师深鞠躬,并与老师相拥。

拥抱。

看着黑板旁承载着青春记忆的大合影,老师的谆谆教导以及学生间的同窗温情,在这一时刻浮现在了他们的脑海。随之,老师和学生们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三载师生情,三年母校恩,千言万语化作温暖的鼓励,身着旗袍的田华老师,做着考前注意事项等最后的叮嘱。她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学生们在中考前传递爱的力量。

师生真情流露。

接下来,学生们来到了学校操场,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考前心态放松等减压活动。在老师和学生的鼓劲、加油声中,学生们意气风发,以饱满的斗志展示出了他们的青春热情,此时的他们把一切的紧张和焦虑瞬间抛到了九霄云外。活动现场“嗨”声不断,直至高潮。田华老师说,相信所有初三学子一定能在中考中展现出自我,实现梦想。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