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村小学>>

方村小学党支部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0-07-16 18:5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弘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体现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新风尚。近日,方村小学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把党和学校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和学校的关怀。

在刘军霞书记的带领下,方村小学党支部的党员和学校部分老师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他们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对老干部们为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老党员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安排好退休生活。

老干部们通过大家的介绍感受了近年来学校在各级政府关怀下的变化。退休老干部们虽然没有在教育一线,但一直心系着学校教育、关注学校发展、关心下一代的教育情况。他们仔细询问着学校的发展情况,处处体现出老一辈对教育事业、对下一代的关怀和期望。

方村小学党支部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干部“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这既是对老干部退休生活的关怀,也是对老干部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肯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讯员张彦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