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石家庄市企业组项目:污水深度处理设备——电催化氧化反应器

2020-07-13 09:1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名称:污水深度处理设备——电催化氧化反应器

项目简要情况:LDO技术是在专用催化剂的参与下,以多种类型的氧化剂作为引发剂,在一定温度和压力条件下产生羟基自由基从而氧化分解废水中的有机物。一方面既可以打断废水中残留的例如烯烃、炔烃和苯环类等有机物的碳链结合键,提高废水的可生化性;另一方面可以把废水中部分有机物完全氧化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等无害成分,降低废水的CODcr。同时兼具脱色、脱臭及杀菌消毒作用。

项目技术创新:智能监控与预警技术,是针对高级氧化技术能耗相对较高,而研发的远程智能控制系统。作为整体电化学污水处理及回用系统的监控与管理环节,其运用现代传感器技术、自动测量技术,自动控制技术、数据库管理技术,实现远程运营与无人值守。同时,通过对原水的COD、PH电导和流量等指标的监测,将监测的结果传送给数据收集和控制系统,各处理指标实时监控,控制系统对的加药系统、流量、电流密度、曝气等进行控制和改变,进而改变原水的性质、改变停留时间等条件而使出水持续稳定达标的同时,尽量降低运行成本。

市场应用情况: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树立品牌产品知名度,全阶段渗透,整区域辐射,以阶段营销战略,快速稳准抢占市场,以终端营销策略、组建精优阶层销售网络、规范运营管理、调整巩固完善网络体系、拓宽区域消费为整体产品营销奠定良好的根基,从而实现该产品成为区域内同类产品知名度第一,销售第一的龙头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