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五十四中学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1 11:38:5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五十四中学举行了以“红色七月.中国梦.教育梦”的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庞红科副校长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声下,感召党员教师恪守承诺,与时俱进,坚定信仰。

党支部书记李士宏讲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分享了党课,李士宏书记从五个数字和党员教师们共同学习和分享对中国梦的理解。他着重阐述了一个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三个实现梦想的途径,“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五大新发展理念。并且联系实际,鼓励教师们执着坚韧地接续“中国梦”与“教育梦”,将艰辛与汗水化作动力,将甘甜与收获化作坚定,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任立芬副校长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党员教师们认真学习和领悟《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样一部“社会活动百科全书”能更好地与时俱进,遵纪守法,起到引领带头的模范作用。

在党员教师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者出现在学校的各个角落,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义务参与到清洁校园的活动中去。(通讯员吴婷)



来源: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