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同行,为梦护航 | 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爱心助考圆满落幕

2020-07-09 09: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高考结束铃声的响起,数万名考生三年的拼搏和努力,在这一刻,交上了最后的答卷。

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冠名赞助,邯郸市教育局、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邯郸交通音乐广播FM106.8承办的“爱心送考”活动也圆满落幕!

(实景图)

(实景图)

为梦想 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为保障考生“梦想之路”畅通无阻,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作为公益商,集聚各界爱心力量,整合社会多方资源——集结百余名爱心助考司机,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助力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更广阔的未来。

(实景图)

(实景图)

用爱心 与考生同行

此外,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在多个考点设置爱心送水服务站,为数千名考生和家长提供夏日清凉服务。布置家长等候休息区,并设有“爱心后备箱”准备充足用水及防暑药品,全力做好考生和家长们的后勤服务,与考生一起赢战高考。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用祝福 为考生加油

高考路上,爱心相伴。每场考试结束,工作人员陪着学生家长一同等候在校门外,把饮品送到走出考场的学子手中,同时将祝愿传递给他们,让他们再接再厉。一次次传递的动作,一声声真挚的“高考加油”,送去的不只是清凉与慰藉,更是送出一份祝福。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此次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在多方助力之下现已圆满落幕,获得了众多考生及家长的一致赞誉,纷纷予以点赞,也让邯郸市民真切感受到了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最后,美的置业邯郸城市公司预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