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丝带飘起来 第20届“美的置业”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2020-07-08 16:3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心送考”活动司机粘贴车贴

7月6日上午,由邯郸市教育局、邯郸广播电视台、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邯郸交通音乐广播承办,美的置业冠名支持,赵王酒业、七步沟风景区等爱心企业支持,2020全国交通广播百城百台爱心送考、邯郸交通音乐广播第二十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美的罗兰翡丽广场举行。

FM1068邯郸交通音乐广播倡导社会车辆在高考期间特别是送考路上,文明礼让,提醒和呼吁大家共同给学子们打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高考绿色通道,帮助送考车辆快速通过,让考生们轻松应考成功,实现求学梦!

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邯郸交通音乐广播提出了新的主张:奉献爱心、参与送考;绿色礼让、畅通高考路;相互关爱的城市态度,共同维护考场周边的环境;爱心公益、人人参与,共同打造爱心城市。

邯郸交通音乐广播一直致力于通过媒体自身的影响力,整合社会资源倡导和谐、关爱的生活理念。希望今年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把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送考精神,扩大为文明出行、相互关爱的城市正能量;把参与爱心公益活动提升为我们所在城市的文明风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