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方村小学>>

方村小学党支部召开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2020-07-05 20:1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方村小学党支部召开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苏书霞、翟云肖、张晓平、关均艳、张彦晴五位同志分别以《做好自己 为民服务》、《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恪尽职守 勇抗疫情》、《师者的担当与责任》、《不忘初心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题,结合自身实际,谈工作经历和感悟,分享抗击疫情期间工作的点滴,抒发爱党、爱校、爱学生、爱教育的情怀,语言流畅细腻,感情饱满真挚,给人以感动和力量。

说者激情澎湃,听者静心思考。党员们的事迹在学校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刘军霞书记作大会总结,她说:“5名党员教师的事迹分享,是方村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在岗位上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一个缩影,所有党员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使自己更加优秀,更加突出,齐心协力,把方村小学的所有工作做得更好。

大会最后,刘军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以饱满的激情、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用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人人见贤思齐、人人创先争优,着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张彦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