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举行专业教师说课活动

2020-07-05 20:0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加强青年教师间的相互交流,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促进青年教师夯实的教学基本功,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引导青年教师逐步提高,尽快成才,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6月30日——7月3日开展了专业教师说课比赛活动。

此次说课比赛,参赛教师在赛前都进行了精心和充分的准备,他们按照标准在五大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说教材、说教法、说学法、说教学过程与设计,都力求做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这种高度认真的态度和积极进取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师们无论在教育教学理论上,还是在教学实践上都有较大的收获。

通过这次说课比赛,大家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有待加强的方面,也给未来的教学指明了方向。更加努力的去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论。(通讯员 贺秀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