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高新区领导到54中学检查高考考点准备情况

2020-07-03 14: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上午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张伟副局长、教育处任玉洲处长、考试科李会青、冯素霞科长一行四人到五十四中学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我校校级班子全程陪同。

张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视频监控中心、语音播放室、试卷保密室、疫情隔离室和标准化高考考场及高考防疫物资储备等,边走边听取了校长李士宏关于学校高考备考各项考务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及其听力设备更新调试情况,对高考备考各项举措予以肯定。

张局长强调,考生利益无小事,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尤其是今年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备考更要谨慎细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高考各项程序,确保制度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岗、责任落实到人。要慎终如始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考点人员出入、健康检测、环境消杀、口罩佩戴、开窗通风等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平安高考;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严防发生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责任事故,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要制定好高考期间各项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做到万无一失。

李校长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张局长要求,认真落实市教育局各项高考备考规定,以严密的措施加强高考防疫,以严格的要求确保高考安全,以严谨的态度优化高考服务,高标准完成高考各项工作。(通讯员成晓丽吴婷、摄影李晓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