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45中学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0-07-02 19:5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45中学举行了2019届“承载希望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毕业典礼。毕业典礼一、二年级同学选送的《青春纪念册》热舞中开场动感的舞蹈瞬间点燃了所有同学的激情。随后,三年级学生代表郑重地把校旗传递到二年级学生代表手中,这传递的不仅仅是一面旗帜,还是踏实而行,拼搏以进的四十五中精神,更是修身兴校的义务和责任。

孙中西校长发表了言辞恳切、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三年级全体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对同学们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孙校长希望同学们放心去飞,享受追求梦想的过程。无论是翻山越岭,还是风雨兼程,必将鹏举长天揽明月,蟾宫折桂铸辉煌!

年级主任孟义霞老师以“三载春秋同携手,万水千山总是情”为主题,进行了质朴而饱含深情的发言,寄托了全体老师对同学们的深深期待和祝福。最感人的一幕是全体高三班主任老师们上台寄语,那各具个人魅力特色的叮嘱与祝福赢得了同学们阵阵雷鸣般的掌声。随后由班主任老师和年级组成员共同带来歌曲《放心去飞》,深情地述说着老师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和殷切的期望。

为了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各班学生代表向陪伴他们三年的班主任献上了鲜花。感谢老师们用富于学科特色和人生智慧的话语向朝昔相处三年的孩子们表达爱意,传达教诲。现场掌声不断,很多学生、家长和老师眼里都饱含热泪。


最后,学校领导和任课教师为毕业生佩戴纪念章

晚饭时间,学校领导老师们陪着高三学生在食堂开开心心包饺子。学校食堂为大家准备好了饺子皮和饺子馅,孙校长给每个班都包了许多圆形的饺子,寓意圆圆满满。大家吃着香喷喷的饺子,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每一个饺子里,都蕴含着毕业生的美好回忆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都饱含着全校师生对他们的真切祝福与热切期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