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召开中高考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0-07-02 19:3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高考临近,为确保高考顺利,师生平安,6月30日上午8:30,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召开中高考安全工作部署及日常学校安全会议。校长张红格、副校长郑国栋、副校长何振士出席会议,餐厅、公寓、超市、物业服务单位负责人及全体警卫人员参加,安全法制处副主任张东岳主持。

会上,张红格校长对安全工作做重要指示,她指出今年的高考主题是“平安高考”,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做好日常安全防护,安全无小事,工作不能打折扣。各部门要根据本部门的工作特点,重视各个操作环节,安全意识不松懈,确保中高考顺利进行。张校长对餐厅、公寓、超市、物业、保安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告诉大家工作中要警钟长鸣,服务好师生,给家长和社会一个满意的答卷。

副校长何振世提出,各部门要完善和落实工作制度,责任到人,员工应严格培训,熟练操作流程,决不允许出现差错。除此之外还要注重员工的心理变化,注意提高舆论辨识能力。

副校长郑国栋提出,大家要严格排查安全隐患,从弱点环节入手,时时刻刻关注安全问题,对暴露的问题及时解决并上报,要经常对员工进行培训,本着“生命教育”的根本理念,夯实安全工作。他对大家的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

会议结束后,张东岳副主任给全体服务部门进行“双控机制”培训,让大家了解“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的目的、意义与具体操作,使安全工作有的放矢,隐患排查到位。他组织全体警卫签订了《承诺书》,并发放了新工装。鼓励警卫同志珍惜学校对大家的厚爱,做好各项工作,责任到位,形象到位。(通讯员游莉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