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主题网络培训提升教学水平

2020-07-02 13:5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桥西区教育局统一部署,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了“打造冀中教育强区 提升学校管理质量”——2020年桥西区深化津冀中小学协同发展网络培训专题研修项目第四期培训。

培训会上,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师玮老师主讲了《多方助力融天下大慧 五育互育促全面发展》,天津市和平区第二南开学校程洋老师主讲了《与时俱进 润物无声》内容,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师生间不同的角色会产生不同的关系,多变的关系建立起师生间的亲密关系,使学生在活动上产生行为上的变化,促进学生发展!

石家庄市三幼的老师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特别是师老师讲到一些教学过程中的具体案例时,也会有感而发的分享自己教学中的感悟。

此次培训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汲取优秀的班级管理工作经验,开拓教师视野,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老师们还纷纷表示要把此次的学习宝贵经验化作接下来工作的动力,为做好幼儿教育努力工作,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