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市场监管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优秀文艺节目汇演

2020-07-01 17:47:39 来源:涞水市场监督管理

颂歌献给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涞水县市场监管局参加涞水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优秀文艺节目汇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史,进一步展现市场监管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七一”前夕,涞水县市场监管局录制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视频,参加了“颂歌献给党”——涞水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优秀文艺节目汇演。

涞水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以激昂的声音,饱满的热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彰显了新时代市场监管人争当“市场监管卫士、为民服务先锋”的为民情怀和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