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 决胜全面小康>>头条新闻>>

视频访谈 | 《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5周年特别报道

2020-06-30 13:0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2020年7月1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5周年的日子。今年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完善集中统一、高效权威的国家安全领导体制,健全国家安全法律制度体系。”近日,河北新闻网与西柏坡全国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推出了特别访谈节目,为大家再次解读《国家安全法》。

提起《国家安全法》,大家都会下意识认为,国家安全跟自己关系不大,我们只要认真工作、好好生活就好了,国家安全这么大的事儿还是留给国家考虑吧。那么,事实是如此吗?在国家安全层面《国家安全法》做了哪些阐释?《国家安全法》的诞生背景是什么?当前比较热点的“港版国安法”主要讲了些什么?对每个人来说,要怎样认真履行《国家安全法》?近日,河北省委党校副教授闫坤做客河北新闻网直播间,为大家一一解答。(视频制作:董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