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 “平安伴您行”安全生产宣传专栏上线啦

2020-06-29 09:1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着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平安伴您行”安全生产宣传专栏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里正式上线了。

“平安伴您行”安全宣传专栏由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中国平安保险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联合开设。作为安全生产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专栏将围绕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宣教,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以及“安责险”在预防事故中的作用等内容,第一时间发布公众所需要的安全生产信息。

在传播形式上,专栏将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通过图、文、视频等多种新媒体手段,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浸润式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让“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共同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