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六届旅游发展大会>>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特色文旅产品亮相大集

2020-06-29 09:23: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原标题:聚焦旅发 | 文旅产品大集彰显石家庄文化品牌

石家庄文化旅游产品大集现场  杜船摄

为挖掘石家庄特色资源,提升旅游商品文化内涵,推出石家庄不得不购的旅游商品,打响石家庄旅游特色品牌。6月28日,作为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活动之一,石家庄文化旅游产品大集在元氏县龙河新区明珠广场举办。石家庄市各县(市、区)特色文化旅游产品,赵县鸭梨、元氏芽球玉兰、栾城紫麦面、藁城宫面等进行了集中展示。通过特色产品的展出,充分彰显石家庄地域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石家庄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展会以“凝心聚力,提振信心,拉动消费,促进增收”为主题,设文化旅游文创产品展销区、各县(市、区)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展销区、旅游新业态、景区项目展区……展会上最亮眼的当属元氏展位,元氏丰富多元的文化旅游资源集中亮相。在元氏文化旅游产品展区,多彩万花山、运动蟠龙湖等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

蛋雕  杜船摄

据大会主办方介绍,此次文化旅游产品大集对提升石家庄文化旅游商品的创意水平、丰富文化旅游商品的种类数量、拓展文化旅游商品的销售渠道,为促进传统工艺美术技艺的传承发展、加速文旅融合以及与教育、工美等其他领域和行业的融合发展,壮大文旅产业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记者现场观察,此次石家庄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会也成为本届旅发大会的一大热点,嘉宾和市民都非常关注石家庄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产业项目,多家客商表示了继续洽谈意愿。借旅发大会平台,石家庄文化旅游产品得到了尽情展示。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