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第五十九批疫情防控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2020-06-29 10:3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查办了一批案件,维护了市场秩序。现公布第五十九批典型案件:

案例一:玉田县进东劳保用品商店违规销售假冒防护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玉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进东劳保用品商店开展调查。经查,该商店存在违规销售假冒防护口罩的行为。玉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商店罚款18万元。

案例二:邢台市宏远线缆有限公司违规使用未经检验特种设备案

邢台市宁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邢台市宏远线缆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违规使用未经检验特种设备的行为。邢台市宁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6万元。

案例三:任丘市串工串吧餐饮店违规使用超过保质期食品从事餐饮服务案

任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任丘市串工串吧餐饮店存在违规使用超过保质期食品从事餐饮服务的行为。任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5万元。

案例四:张家口润佳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怀来康达店哄抬价格案

根据群众举报,怀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张家口润佳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怀来康达店开展调查。经查,该店销售防护用品存在哄抬价格的行为。怀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5万元。

案例五:石家庄裕华区宁安大药房违规销售假冒防护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石家庄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裕华区宁安大药房开展调查。经查,该药房存在违规销售假冒防护口罩的行为。石家庄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药房罚款2万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从严从快查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