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式

2020-06-23 18:2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在师生返校复课后,圆满、高质、高效地完成了高考体检、3+2转段考试、单招考试、期末考试、技能鉴定等一系列线下工作,学校按照石家庄教育局2020年各级各类学校放假工作的通知精神,于6月22日进入假期。6月21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式暨暑期招生工作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招生宣讲环节,主管招生工作的杨城校长解读了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方案;招生就业处董彦广主任就招生宣传中的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讲解,全体教职工更加明晰了招生任务、政策,为完成招生工作打下了基础。

张大林校长作结业式总结讲话。张校长对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的辛苦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这学期是线上与线下共启,防疫与教育教学工作并进的特殊的学期,全体师生在非常的学期,面对非常的“课题”,表现了非常的精神和勇气。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克服重重困难,防控物资储备、校园消杀、党建工作、线上线下教育教学、返校复课准备、日报告数据统计、心理疏导讲座、招生咨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校企合作、高考体检、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精彩纷呈,学校的品牌特色更加鲜明。接着,张校长对全体教职工在增强团结、形成合力、恪尽职守等方面提出了希望。最后,张校长对学校下阶段招生、教学、提升完善管理制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结业式的举行,总结了学校各项工作,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全体师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启新学期,再创新辉煌做好了准备。(通讯员刘伟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