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开展“迎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2020-06-23 10:4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展现学生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近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第五党支部和艺术设计部共同开展“携手同心--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之争当时代先锋校园风采”党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以“健康·法治·安全·环保”为方向,师生共同参与创作。班主任、专业教师引导学生以学习、生活为原型进行创作,通过创意设计、绘画来反映当代中职学生对身心健康、法治建设、生命安全、生态文明的所思所感所悟,体现教育和启迪意义。

设计征集活动内容包括手绘画、手抄报、创意设计、电脑海报设计等。此次活动共收到学生作品75份,作品版面布局合理,色泽艳丽,视觉冲击力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有12份作品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既是第五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一次教育活动,又展现了中职生的时代风采还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创作过程中,学生们积极性很高,以海报的整体性和创意性为主,色彩、内容形式、版面创意、字体创意等因素为辅,虚心向老师请教。这样的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还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了他们的兴趣,让学生们找到了自信,增强他们的自我认同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