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六届旅游发展大会观摩项目

封龙文化中心

2020-06-20 10:2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项目总投资约1.45亿元。前期重点对封龙书院现有建筑破损砌体及木质构建进行修缮;对建筑内部装修及油漆彩绘进行修复;对绿化、灯光等进行升级改造,同时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提升景区档次及服务水平。

该项目是元氏县龙山新城片区规划建设的重点支撑项目,对于打造龙兴大道县域经济带、促进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其中,封龙书院的提升建设和使用,将为发展文化研学业态、引导学生体验传统文化提供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殷村特色小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