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六届旅游发展大会观摩项目

万花山森林公园

2020-06-19 10:4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万花山森林公园南至槐河,北至苏阳河,规划面积约一万余亩,建成后的万花山森林景区集特色绿化、生态观光和休闲旅游于一体,将成为省会南部最大的、独具特色的人工彩色森林景区。

本次旅发大会,苏阳乡依托万花山片区,作为代建单位,目前承担三项建设任务,分别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花海旅游路、槐河北岸绿化综合整治配套设施建设工程(东大门门户及配套设施、车汪沟牌坊节点、槐河北岸苏阳段绿化、万山花海、万花山引水灌溉等项目),估算总投资4256万元;将成为全市乃至全省人民生态观光、运动休闲、科教研学的绝佳去处,形成村中有景、美景如画、铭刻乡愁、承载山水的立体乡村景观,构建“产村相融、农旅共兴、景村一体”的全新发展路径,也必将走出一条区域经济、社会、生态、文化协调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槐河湿地公园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