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6-18 18:3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唯有把自己的梦想融入为党和国家奋斗之中,个人才能有价值、有作为、有发展、有幸福”,6月17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党支部召开了以《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李伟霞主持。

党支部书记刘本强为大家上了一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课,希望大家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和体现“为民情怀”的一次最重要检验,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疫情期间,五十五中学党支部倡议全体教师自觉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甘愿奉献,停课不停学。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深入社区进行信息录入。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再次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布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及校园的和谐稳定。

大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役”一线党旗红》,在这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从80多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到写血书申请到武汉的白衣天使,从工厂职工连夜加班到全民捐款捐物,一个个鲜活的英雄人物,一幕幕激昂的战“疫”场景,都蒸腾着精气神,氤氲着家国情怀、喷薄着正能量。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信巧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