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六届旅游发展大会>>头条新闻>>

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召开工作调度会

2020-06-18 16:06:13 来源:石家庄文旅之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定于2020年6月28日至29日在元氏县举办。6月13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第六届市旅发大会专题调度会召开,市文广旅局各工作组牵头领导和责任人、元氏县旅发办各组牵头领导及责任人、会务承办公司康旅集团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调度会由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赵俊芳主持,元氏县委副书记孙世煦通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康旅集团汇报了会务工作准备情况,副局长孙瑞峰介绍了第六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方案。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赵俊芳、局长李波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全省第一个举办的市级旅发大会,各方高度关注,要以省委王东峰书记批示的“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和邢国辉书记提出的“绿色、精彩、高质量”为目标,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创新模式,压实责任,保障安全。

市旅发大会执委会办公室制定了工作方案,设立了七个工作组,明确了任务目标、责任分工、责任人,建立了市县两级沟通协调机制。在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工作方案。并对各会场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嘉宾邀请、会务接待、宣传氛围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切实创新会议模式,举办一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务实、创新、震撼的旅游盛会。

 


来源:石家庄文旅之声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