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六届旅游发展大会>>大会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视察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2020-06-18 16:10: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视察了第六届、第七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把旅发大会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苑彦刚参加了视察。

司存喜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赞皇县、元氏县筹备市旅发大会工作情况。自2017年以来,我市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市旅发大会,2019年举办了第四届省旅发大会。2020年将分别在元氏县和赞皇县举办第六届和第七届市旅发大会。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和项目建设正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

司存喜指出,赞皇县、元氏县在筹备市旅发大会的过程中,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县城建设,统筹推进旧城区改造提升和新城区拓展发展,城镇面貌得到了全面提升。

司存喜强调,在当前形势下,要想尽一切办法使经济活起来、火起来,市旅发大会对于提振精神、推动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因此,要精心筹备、细致安排、加强沟通,确保旅发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坚持旅游搭台、经济唱戏,把市旅发大会办成大气、节约、环保、绿色的盛会,以此带动“四种类型经济”和“4+4”现代产业实现跨越发展。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周密安排,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要加强沟通、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全力支持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赶回来。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