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品阅空间>>

衡水市店:强化图书推荐技能 着力提升员工素质

2020-06-18 15:0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提升门店员工的业务素质,近日,河北省新华书店衡水市店及辖区各分公司围绕提升“图书推介”专项业务技能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衡水市店

衡水市店成立了“图书推介”专项小组,进一步规范了图书推荐音、视频录制,邀请专业老师讲授推荐技巧,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深入研究线上平台图书推荐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及水平。

故城分公司


故城分公司开展了“图书推介”业务技能比赛,员工任意选取图书,在规定时间内,以饱满的激情和生动的语言诠释图书的精彩内容。

深州分公司


深州分公司将接待礼仪考核与图书推荐相融合,通过服务语言展示,考察了员工的应变能力和业务水平。

安平分公司


安平分公司在技能考核中,由员工随机抽取图书进行现场推介,既对员工的日常工作内容进行了考核,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此外,饶阳、景县等分公司也将“图书推荐”业务技能考核常态化,每周安排不同店员录制推荐视频、音频,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及时推送,在展示畅销图书带动销售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门店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