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

石家庄市第五十中:班级赛诗会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2020-06-17 13:0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的提高学生语文素养,激发学习兴趣,石家庄市第五十中八年级4班、7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赛诗会,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反响热烈。

赛前,教师作为总导演,与课代表仔细商议活动流程,各个板块的设计。从主持人选拔到每组PPT的制作,从小组朗诵的分工到成员的站位,大家积极献言献策。

比赛中,同学们站着精心设计的队形,以饱满的热情,自信的形象沉浸到活动之中。每一组的设计都带来耳目一新之感。PPT的制作从温风细雨的江南到飞雪飘飘的塞北;配乐从小桥流水的舒缓到扣人心弦的磅礴,无不给观者一次次心灵的冲击……孩子们用动情的朗诵将会场一步步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最具风采奖,最具创意奖,最美声音奖各两位。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净化了灵魂,提升了美感,平服了躁气,也因此更加热爱语文课堂。(通讯员刘小霞、赵小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