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0cc!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河北迁安站献血量破记录

2020-06-17 12:01:2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3日上午9时,完美公司第17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河北省钢铁城市迁安市文化广场正式启动,活动当天,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的41名经销商代表以及115名完美消费者参与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图为活动正式启动后大家一起合影。

河北省迁安市血站副站长杨战波在致辞中提到,每次组织献血活动都会向大家阐述献血活动的意义,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家的生产生活带来很多影响,但是完美河北公司依旧不忘初心,连续六年在迁安市组织公益献血,令人感动,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与个人向完美公司学习,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

图为完美河北分公司经销商在献血。

在献血现场中完美河北分公司李泓钒主任代表分公司接受河北迁安市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无偿献血是完美公司的公益事业之一,目前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已组织到第十七届,从无偿献血到成立无偿献血志愿队,再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完美公司将延续和扩大完美公司的拳拳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带动完美经销商、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积极参与献血等公益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经销商代表康咏江、付文新在活动现场中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希望河北地区完美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再接再厉,继续为公益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并呼吁更多的消费者和市民加入到完美的公益事业中。

疫情虽有缓解但并未结束,在采血车和采血屋中由完美经销商及消费者组成的“爱心服务队”为参与献血的群众测量体温,免费发放完美水杯以及完美营养餐、完美沙棘茶等,得到参与献血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纷纷对完美公司的付出与爱心表示感谢。

据了解,本次2020年公益献血活动已经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与河北唐山迁安血站共同举办的第六次大型公益献血活动,同时2020年也是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第22年。完美公司将持续举办此项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己之力。本次献血活动中参加献血检测者83人,检测合格成功献血者61人,最终献血量达2万3千6百毫升,为连续献血六年之最。

献血活动结束后,完美河北分公司咨委董建君先生为积极参与献血的部分经销商以及业务员代表颁发了奖章,并对他们献身公益,勇于付出的行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完美公司始终秉承“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献血献爱心,“你的一次,他的一生”,携手公益,让爱传递,温情筑梦,完美中国。


来源: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