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新华悦读世界>>悦读河北>>

秦皇岛市店:举办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21名青年员工勇敢逐梦

2020-06-15 15:5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新华人,我们正青春……”

“青春是一种态度,是奋斗者前行的最美姿态……”

“我们新一代新华人敢于有梦想,也勇于追梦想,更勤于圆梦想……”


为了深入落实集团公司、省店公司“爱出版、作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活动要求,激励广大青年展现精神风貌,在工作中贡献青春和力量,6月11日,河北省新华书店秦皇岛市店团委举办了“爱出版、作贡献,干成事、出亮点”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本次演讲朗诵比赛首次开通直播,前期在抖音平台发布了“向上的生活”宣传预告片,一名名80、90后的青年员工,从幕后走向荧幕,在“线上和线下”为大家分享他们的新华情,展现新华书店最有生气、最积极的力量。比赛评委由市店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参赛选手均为青年员工理论学习小组成员。

一场场演讲,触动人心;一次次掌声,热烈真挚。比赛过程中,21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围绕演讲主题,紧扣工作实际和身边生动事例,用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在书店工作中成长的故事、收获及感悟,从不同侧面充分展现了新华青年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经过一上午的精彩演讲,市店人力资源部的唐靖荣获一等奖,另外还产生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5名。

此次演讲朗诵比赛,展现了广大青年员工的热情和努力,他们如初春、如朝日、如白卉之萌芽、如利刃之新发,他们将用心服务每一位读者,用高尚的品德、杰出的才干、优良的业绩,在新华事业中书写壮丽人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