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学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0-06-15 13:3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5日讯(通讯员袁立民)夏日临近,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生命安全,今天早上,35中学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安全处主任袁立民进行国旗下防溺水讲话。他列举今年3月以来全国发生的一系列实例生动鲜活,并提出如何预防溺水的措施,强调预防溺水要严格遵守“六不一会”: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的陪护下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

此次“防溺水”主题升旗仪式,对学生进行了切实有效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让学生意识到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刻不容缓!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