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06-11 17:2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离队入团仪式。

教育处主任张学钊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全体新团员起立面向庄严的团旗,将握拳的右手举过肩,以最宏亮的声音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团支部书记石丽蕊向新团员宣读了团员必须履行的权利和义务。张朵蓝代表全体新团员发言,她表示团员们会牢记团的誓言,激发作为一名共青团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

校领导对在2019年度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和优秀团员、团干部、区级优秀团员、区级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发奖状和奖品。教育副校长刘伟对新团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所有新团员要做好表率,努力完成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学习、生活、劳动及其他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不但在思想上入团,更重要的是要在行动上入团,无愧于光荣的“共青团员”称号。(通讯员信巧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